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白山数字本草有限公司:面向全国 精心打造东北中药材数字化新平台

2020-07-21 11:19:51    来源:新华网

588

如何让中药材买卖更便捷?交易更直接?质量更可靠?沟通更方便?2017年,吉林省白山数字本草有限公司以此为初心,致力于创建一个能够让中药材买卖双方共同受益的全新平台。历经两年的精心打造,北菁网顺势而生。自2019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后,北菁网现已成为既包含中医药行业,又包含中药材专业的综合信息网站。通过北菁网,中药材买卖双方能够尽享一站服务、双向免费、三方溯源、四端同步、多方保障和全国推广。北菁网,已经成为东北中药材数字化的先锋官。

作为立足于东北地区唯一专业化的中药材电子商务平台,北菁网由信息网、交易网和易货网三大平台构成,在东北道地药材推介、中药材线上交易、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均有所涉猎,并已迅速脱颖而出成为省内知名的中药材线上平台。

吉林省白山数字本草有限公司:面向全国 精心打造东北中药材数字化新平台

一站服务,买卖更便捷。北菁网实现一对一的服务,只要前期商家提供平台指定信息,包括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人身份证照片、企业联系人电话、货品种类、数量和价格,货品图片等基础类信息,就可实现一站式服务开店,简单便捷。

双向免费,交易更直接。通过北菁网,商家足不出户就可成交生意,并免费入驻。同时,商家上线无手续费;商家交易,平台免交易费用(由于跨行产生的银行间手续费除外)。

三方溯源,质量更可靠。为全面落实“药材可用、经销有信、全程可查”的服务宗旨,北菁网在药材交易全阶段已实现买方、卖方、种植方三方溯源。买方为什么需要可追溯的中药材?因为原材料质量有保证、原材料来源有记录、购买全程可追责;卖方实现产品可追溯的动力何在?既是防伪的需要,为产品做“硬件”广告宣传,也是产品质量信誉的官方备书,成为大客户的“敲门砖”;种植方为何要选择北菁网?因为可溯源的产品走向市场才有更大的竞争力,可信赖的平台推向市场才更有吸引力。

四端同步,沟通更方便。为便于用户操作、优化使用体验、全力保障正常功能,北菁网紧跟时代趋势,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线上手机端的微信平台小程序与电脑端数据同步,线下商家与第三方代理数据同步,用四端同步覆盖全阶段的适用人群。

吉林省白山数字本草有限公司:面向全国 精心打造东北中药材数字化新平台

多方保障,服务更周到。在金融上,北菁网联合线下合作伙伴,推出银行级的基于动产质押的金融贷款业务。在平台指定的第三方监管库内,只要客户将相应的货品(多为药材类)送至监管库,并在监管方的指导下完成评估工作后,银行即可在5日至15日完成放款,更好更快更低成本地为商家、农户等服务。在安全上,北菁网郑重承诺对商家的信息提供安全保障,每户商家信息独立权限独立管理。同时,平台联合吉林省农信联,为平台业务的交易保驾护航,提供银行级的交易安全保障。在服务上,北菁网为供需双方建立全渠道、全天候联系,使实体企业能够借助北菁网引客聚客。并实时更新商家的买卖信息和求购信息,为用药单位、采购商家提供必要的参考;收录从事中药材、药材提取物、用药企业及个人提供的中药材品种供货信息等,以更好的服务商家和药厂药企。

全国推广,范围更升级。北菁网目前已于吉林、辽宁、黑龙江、北京、浙江、山西、安徽亳州、河北安国等国内多地设立了推广中心,并与当地中医药行业权威平台达成深入合作共识,影响力与服务能力进一步升级。

在吉林省摆渡中医药健康产业园与吉林省白山数字本草有限公司的推动带领下,北菁网已经成为东北中药材数字化的先行者,用先行先试带来了行业的新变化与新突破。未来,北菁网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广中药材数字化事业,脚踏实地探索中药材发展转型新模式,丰富多彩展现平台的活力与价值!

 

标签:
中药材电商北菁网吉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