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2020-07-21 09:29:16    来源:文山州人民政府网

7月20日上午,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州政协副主席、州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顺福作开班动员。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把以三七为重点的中医药产业作为全州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进一步坚定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推动三七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在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中,三七被列入了“新冠肺炎治疗推荐使用的中药协定方辅助用药”,极大提升了三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州还依托三七产业联盟、协会和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发起了“文山三七·助力武汉”捐赠倡议活动,共向湖北武汉捐赠了6.72吨三七粉及其他系列三七产品,总价值达700余万元,为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山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州委党校举行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为加快推进全州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打牢基础、增添后劲。培训计划为期5天,邀请省、州有关专家、教授为参训学员作我国中医药产业政策,三七和中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前景、理念及对策等专题讲授,并组织大家分组研讨、论坛交流、知识测试。

州级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各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文山学院文山三七研究院、州农科院、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管委会、文山三七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等108人参加培训。

 

标签:
三七培训班文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