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陕西商洛商州区连翘产新价涨

2020-07-20 15:40: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连翘价格: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连翘开始产新,受前期雨水过量影响,今年挂果较去年量少,加上疫情期间涨价,目前连翘行情仍然在高价位运行,价格较前期上涨2%左右,现在产地生晒货价格在51-52元,水煮货55元左右。(感谢信息提供者王先生13098235039)

连翘,为木犀科落叶灌木植物连翘的果实,具有清热,解毒,散结,消肿的功效。主治温热,丹毒,斑疹,痈疡肿毒,瘰疬,小便淋闭。

以上就是连翘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