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枳壳价格暂稳

2020-07-06 16:37: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枳壳价格:枳壳正值产新加工阶段,新货暂时上市量不大,价格暂稳,现市场江西货价格在18元左右,此品市场多专营,后市还要看新货上市大小。

枳壳,是芸香科,柑橘属小乔木,枝叶密茂,刺多。叶色浓绿,质厚,翼叶倒卵形,基部狭尖。总状花序有花少数,花蕾椭圆形或近圆球形。果圆球形或扁圆形,果皮稍厚至甚厚,难剥离,橙黄至朱红色,果心实或半充实,果肉味酸,有时有苦味或兼有特异气味,种子多且大。

以上就是枳壳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