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亳州市场白毛藤购销平稳 价格走稳

2020-07-04 10:39: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毛藤价格: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仍未见明显好转,行情仍疲软运行,目前市场白毛藤统货价格在8-9元上下。该品市场库存依然较丰,预计后期行情不宜乐观。

白毛藤,别名蜀羊泉、谷菜、天灯笼、排风、胡毛藤,是马兜铃科、马兜铃属植物。木质藤本;根细长,圆柱形;嫩枝密被灰白色长绵毛,老枝无毛,干后常有纵槽纹,暗褐色。始载于古代的《尔雅》一书,至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药用见载于东汉时的《神农本草经》,谓其有“补中益气,久服轻身延年”之功。中医学认为,白毛藤具有清热、利湿、祛风、解毒的功效,可治疗疟疾、黄疸、水肿、淋病、风湿关节痛、丹毒、疔疮等症。生于海拔100-850米的山坡、草丛、沟边和路旁等处。全国大部分地区均有分布。

以上就是白毛藤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