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天津瑞澄大药房连锁开展慰问活动

2020-06-29 15:10:43    来源: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

306

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天津瑞澄大药房连锁在天津市开展“守一道卡 护一城人!致敬‘最美劳动者’——白云山和黄中药“中国梦 劳动美”系列活动。

据介绍,主办方慰问了天津部分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等,并送去了健康爱心大礼包,以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该健康大礼包包含药品及生活用品等。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白云山和黄中药的公益援助“源源不断”,已先后向多地进行了捐赠。除了驰援临床一线,白云山和黄中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联合医药连锁机构在高铁站、车站等场合开展助力市民健康出行爱心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还特别成立了党员“防疫”志愿者服务队。据悉,这支服务队由白云山和黄中药党支部组织发起,并联合合作单位党支部共同成立。“我们将不定期在社区、养老院等福利单位,以及在连锁药店内不定期地开展便民服务、科普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活动负责人说。

 

标签:
药房慰问白云山和黄中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