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堵截麻黄草非法流入流出通道及销售渠道

2020-06-22 14:54:44    来源:亳州市交通运输局

为有效打击非法运输麻黄草违法犯罪活动,严防麻黄草流入到制毒渠道,结合市禁毒委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堵截麻黄草非法流入流出通道及销售渠道。

一是严控涉麻公路通道。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机关以进出我市的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为重点,坚持常态查缉和集中行动相结合,依托交警、交通查缉站点,开展涉麻常态查缉,同时在311国道、105国道、309省道设立联合查缉卡点5处,采取混编分组的方式,每周开展不少于1次的联合查缉执法行动,重点对悬挂内蒙古、宁夏、甘肃、福建等麻黄草主产区牌照的大型客货车辆做到双向检查、逢车必查,坚决把非法购销的麻黄草查获在运输环节、阻断在进城大门之外。截至目前,检查客货运车辆438辆(货运车辆335辆、客运车辆103辆),未发现违规运输麻黄草情况,有效形成了高压震慑态势。

二是严控涉麻物流寄递通道。市交通运输局督促货运企业严格落实托运人实名制、货物抽检抽查及托运物品登记和信息留存、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使命管理等相关制度,发放告知书1097份,签订市直货运企业承诺书182份,检查货运企业30家,严防非法运输、夹带麻黄草及其制品。

 

标签:
麻黄交通销售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