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农商银行董事长深谈会在我市召开 大数据金融“药都模式”引领全场

2020-06-22 14:48:07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通过‘科技金融+大数据’实现了贷款‘七化’,简化了贷款办理流程,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解决融资慢、融资贵、融资难难题。”在6月20日我市举行的中国农商银行董事长深谈会上,亳州药都农商行负责人关于大数据金融“药都模式”的介绍,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

据悉,亳州药都农商行在全国大数据金融应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6月19日至21日,中国农商银行董事长深谈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8省13市县(区)13家农商行深度探讨了新时期农商行面临的发展境遇,讨论了农商行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思路,交流了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的经验。

会上,亳州药都农商行介绍了该行创新的“科技金融+大数据”经营模式。“科技金融+大数据”利用政府大数据,以手机银行和网银为载体,实现了客户贷款“七化”,即授信申请自助化、准入检查自动化、授信评级自动化、风险预警自动化自助化、利率定价自动化、签订合同自助化和结款还款自助化。通过“七化”做到了“两降低一简化一缩短两提升”,即降低从业人员道德风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简化贷款流程;缩短贷款时间;提升贷款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这种大数据金融“药都模式”因主要线上办理,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慢、融资贵、融资难难题。

 

标签:
药都银行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