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山石斛产业迎来战略升级

2020-06-19 10:33:15    来源:湖北日报

上千年来一直泡水服用的中药材石斛,如今有了冻干粉和养生酒等服用方式。6月17日下午,壹源堂健康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黄冈市英山县联合举办产品发布会,标志着英山石斛产业从单纯种植向新品研发和大健康方向升级。

英山地处大别山腹地,是铁皮石斛的道地产地之一。铁皮石斛是国家名贵中药材,具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的功效。

壹源堂是上市公司海特生物的控股子公司,总经理王郑荣介绍,公司2014年参与“湖北省脱贫奔小康试点县”结对共建,在英山雷家店镇老鹳冲村投资1000余万元,开展铁皮石斛种植。公司流转河滩土地115亩,建造大棚256个,聘用固定工11人,聘请季节零工800次,目前已建成华中最大的铁皮石斛种植基地。

 

标签:
石斛种植英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