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0-06-19 10:18:52    来源:哈尔滨新区管委会

6月18日,珍宝岛·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的省级商会代表、签约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等参与本次开工仪式。

188

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致辞。他说:“珍宝岛集团作为以中药产业为基础,以大健康产业为特色的创新型、平台型、合作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始终聚焦高端医药的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中医药产业的传承与创新,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创新型的标杆企业和品牌。”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在致辞中说,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项目将开启珍宝岛集团与哈尔滨新区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将塑造北药新名片,促进龙江中药产业换代升级,打造国内中药市场新品牌。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深哈产业园园区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为科技智造城,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构建产业生态闭环。而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作为深哈产业园核心产业板块之一,重点建设中药材交易中心、医药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医药商业总部基地、生物医药研发孵化基地、康养文化旅游基地,协同推进黑龙江中药产业“1+1+9”布局、全国“N+50”项目落地,系统构建线上、线下交易流通体系,着力打造集中药材种植、流通、生产、研发、贸易、文旅于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

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黑龙江省、哈尔滨有关领导及省直、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珍宝岛集团及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介绍展板,听取了关于中国北药智慧产业园的未来建设规划情况。

 

标签:
北药产业园开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