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所赴亳州开展“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

2020-06-16 10:55:02    来源: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省“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5月6日至6月5日,我院药品所中药室陶冶随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一组,赴亳州开展“四送一服”集中月活动。

我院对口负责较远的亳州市利辛县,此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项目,服务实体经济。

“四送一服”集中月期间,实际走访企业88家,包括偏远乡镇的小微企业;开展线下集中宣讲政策暨“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专场活动,组织召开3场企业座谈会,共计65家企业参会。同时,积极开展专题活动拓市场、活血脉、保民生,深入政务服务大厅,明察暗访、随机回访利辛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利辛县城关镇社区服务中心;结合县税务局“万名税干进万企推进税费政策落地”,实地查看县税务局阚疃分局办事大厅,并实地走访阚疃镇企业;赴医药生产基地调研指导,指导企业中药科学种植、管理和生产;结合县人社局“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人才要素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举办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会商会,促进“千名行长进万企活动”有效积极开展。

通过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收集企业诉求,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现场解决不了的对应问题类型交办到县里、市里、省里,通过“四送一服”平台推动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截止集中月活动结束,收集到的问题已解决过半,其余仍在持续跟踪中,确保为企业实实在在解决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服务好实体经济。

安徽省自2017年率先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以来,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在全国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四送一服”是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安徽名牌,受到国务院通报表彰。抓内需拓市场、抓金融活血脉、抓运转保民生,在安徽各地,“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正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
药品所种植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