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虚构天麻种植户 套取67万元补助金

2020-06-11 11:20:48    来源:贵阳晚报

遵义市道真自治县3名干部,为套取政府补助资金,虚构了种植天麻户的事实,共计套取67万元国家补助资金。经法院审理,3名干部分别因贪污罪获刑,并处24万元至12万元不等罚金。

2018年,道真自治县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农户种植天麻。某乡镇农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张某、某社区副主任郑某为此动起了歪脑筋。据悉,二人以虚构种植农户的方式,共计套取补助资金35万余元。同时,张某还伙同该镇某林场实际负责人杨某,以虚构种植农户的形式,套取国家补助资金32万余元。

6月3日,道真自治县法院以张某、郑某、杨某涉嫌贪污罪,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法院一审判处张某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24万元﹔郑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杨某有期徒刑2年3个月,并处罚金12万元。

 

标签:
天麻补助金遵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