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

2020-05-29 09:22:57    来源:映象网

457

5月24日,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南阳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璋,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宏范,田关镇党委书记李建伟,镇长武安朝,北京西峡商会会长、田润聚福董事长胡晓亚,县工商联主席杜书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芹,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招商局,大项目办,县药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靳麦勤主持揭牌仪式。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

仪式上,袁璋强调,南阳市农科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域内农业企业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希望能与田润聚福公司深入开展院企合作,共同推动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也希望田润聚福公司能够秉持“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健全运营机制,严把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以一流管理创一流业绩,让阵阵药香滋润西峡这方宝地。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

朱宏范指出,田润聚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是北京西峡企业商会会长胡晓亚回乡投资创业、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好事实事,开启了异地商会深度融入支持家乡发展的新篇章,西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西峡异地商会的发展,希望商会认真做好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南阳市西峡县:田润聚福农业公司中药材高效种植项目揭牌仪式在田关举行

随后袁璋一行参观了公司宣传展板,观摩了刘岭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并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田润聚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地中药材种植、种苗繁育、药材回收加工、中药材生态园观光的综合农业公司,规划在田关镇刘岭村种植中药材1000亩,目前已种植白及、粉防己、黄精、黄金葵等名贵中药材300余亩,采取扶贫合作经营种植模式,以贫困户、低保户作为合作经营对象,利用其闲置土地、闲置劳力,以种植黄精为例,一亩地投入1万元左右,贫困户、低保户只需投入不到3000元,能收获4万-7万元,平均每亩地能帮助贫困户、低保户增收10000元/年。

 

标签:
黄精中药材种植揭牌仪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