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灵芝园社区又现小灵芝

2020-05-26 15:20:35    来源:宝安日报

437

今年长出的小灵芝(左)亭亭玉立、格外显眼。

5月23日,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清新而湿润。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里的小灵芝又悄悄冒了头,5、6个小灵芝长在社区一颗相思树的树根处。这已经是灵芝园社区连续第二年自然生长出灵芝。

今年小灵芝的生长地点在66栋楼下的一棵相思树的树桩根部,这和去年社区长出灵芝的地方是一样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既有去年长出的黑褐色的大灵芝,也有新长出色彩艳丽的小灵芝。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生长的灵芝并没有全部摘除,保留了两株让居民们欣赏。今年4月份就有社区居民发现这里又长出了小灵芝,在欣喜之余,大家也开始细心地照顾起他们,并认真记录下小灵芝的生长过程。如今,他们已经长成色彩艳丽、亭亭玉立的“小伞”状灵芝了。

 

标签:
灵芝社区生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