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祁门:特色中药材为产业扶贫添“翼”

2020-05-25 08:52:02    来源:中安在线

410

连日来,祁门县大坦乡大中村村民在特色中药材射干种植基地拔草、抚育。

射干系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根茎作药用,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痛、止咳化痰的功效,目前市场价格比较稳定。

今年,黄山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取“企业+基地+行政村(农户)”的模式,与大坦乡联建中药材种植基地,打造中药材特色产业村,目前已在光华村种植白芨50亩,在大中村、复兴村种植射干100亩,不仅带动了农村闲置土地流转,而且解决了贫困劳力家门口就业,在增加农民收入的同时,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为建立产业扶贫长效机制夯实根基。

 

标签:
射干扶贫祁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