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荣旗森林公安局开展中药材市场检查行动

2020-05-25 08:49:23    来源:内蒙古阿荣旗委宣传部

日前,阿荣旗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对那吉镇内中医诊所、药店开展集中突击检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中药材经营秩序。

阿荣旗森林公安局开展中药材市场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中医诊所、中药材经营门店为重点区域;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类中药材经营、加工做为重点对象,对经营者是否有无照经营或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中药材行为、经营企业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中药材、供货方是否有合法资质等行为进行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大对中药材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并要求各经营场所不得销售、加工野生保护动植物及其制品中药材。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0人次,出动警车3台次,检查中医诊所、中药材经营门店20余家。通过检查,各经营户均为依法经营。下一步,阿荣旗森林公安局将强化巡视和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中药材行为,不断加大对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力度,坚决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

 

标签:
中药材检查阿荣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