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药监局批准中药新药连花清咳片上市

2020-05-15 15:18:58    来源:国家药监局

近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连花清咳片的上市注册申请。连花清咳片是由麻黄、石膏等药味组成的中药新药,可用于治疗急性气管-支气管炎中医辩证属痰热壅肺证者。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品种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

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在咳嗽症状消失率、单项症状改善等方面,连花清咳片与安慰剂对照组比较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该药的批准上市为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患者提供了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标签:
连花清咳片石膏上市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