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郁李仁价格疲软

2020-05-02 16:02: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郁李仁价格:郁李仁去年产新,行情高位回调后转稳,时下淡季将临,走销转缓,行情显疲,现内蒙货价85-90元,此品采摘不易,短期价稳为主。

郁李仁,为蔷薇科植物郁李、欧李、榆叶梅、长梗扁桃等的种仁。有润肺滑肠,下气利水的功效,能治疗大肠气滞,燥涩不通,小便不利,大腹水肿,四肢浮肿,脚气等症状。

以上就是郁李仁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