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尉氏县农业农村局:蒲公英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2020-04-22 14:37:3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2020年4月19日,河南省尉氏县农业农村局的技术人员在尉氏县大桥乡世通蒲公英扶贫种植基地给务工的建档立卡户讲解蒲公英的管理技术。

83

尉氏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田间地头做技术指导

近年来,尉氏县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以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为抓手,积极引导农民群众调整产业结构,按照“一乡一业一园区,一村一景一基地”的发展思路,利用“公司+基 地+农户+贫困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先后规划建设出了张市千亩果园示范基地、水坡红薯育苗基地、邢庄辣椒种植加工基地、大桥蒲公英扶贫种植基地,走出了一条区域化种植、规模化经营、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有效发展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为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注入动力。

 

标签:
蒲公英乡村振兴脱贫致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