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召开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工作启动会

2020-04-21 10:01:04    来源: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17日,河南省药监局组织召开河南省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工作启动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对河南省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工作进行动员。会议宣布了河南省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编审委员会成员以及修订工作方案,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等标准起草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由药品安全总监李国辉主持,章锦丽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锦丽指出中药材标准及中药饮片炮制规范的修订对继承和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带动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意义深远,具有很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修订工作是中医药传承创新的需要,是科学监管工作的需要,是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需要。参加修订工作的各成员单位和起草单位,要统一工作步调,齐心协力,做到任务明确,科学严谨,按期完成。

省局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有关高校,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市中医院等有关医疗机构相关领域专家,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中药生产企业有关工作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南省召开中药材标准和中药饮片炮制规范修订工作启动会

 

标签:
中药材标准中药炮制河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