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利洁时桂龙药业:在化危为机中打响中药品牌

2020-03-17 10:12:20    来源:马鞍山市政府网

“今年前2月实现产值4600万元,同比增400万元,3月份产值可望有新的突破。”3月15日,位于当涂经开区的利洁时桂龙药业公司生产总监王玺说,中成药在这次抗疫中发挥了独特作用,该公司生产的“清喉利咽颗粒”“冬凌草糖浆”等产品被列入我省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名录,在化危为机中打响中药品牌。

化危为机加油干

利洁时桂龙药业:在化危为机中打响中药品牌

作为药企,利洁时桂龙药业生产车间的卫生管理本来就很严格,员工们一如既往穿着工作服、佩戴口罩,但工位保持的距离明显比平常大得多,约1.5米左右。员工们紧张有序地操作,将刚刚下线的产品整理装盒,再统一打包。公司生产部工段长朱玲说,疫情防控以来,生产任务逐日增多,一个月前就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日产量达12万盒。

在成品仓库,储运兼业务部经理濮传巧正组织发货,一辆密封厢车可装车6万盒产品,相当于半天产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在经开区管委会及县直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厂内很快织成一张防控网,进出厂门要测温、消毒,进出车间要保持2米距离,厂区区域都会及时消毒,工位拉开一定距离,食堂实行分批错峰吃饭。不仅如此,相关部门开辟了运输“绿色通道”,并及时落实了失业保险费返还、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及就业奖补,助企复工达产。

产品升级铸品牌

利洁时桂龙药业:在化危为机中打响中药品牌

化危为机的背后,是产品升级的有力支撑。

从1998年慢严舒柠品牌问世,到如今涵盖咽炎片、清喉利咽颗粒(乳糖)、清喉利咽颗粒(无蔗糖型)、复方青橄榄利咽含片、菁韵含片、好爽润喉糖六大产品,成为国内咽喉品类的领导品牌,这其中,品牌管理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品类管理价值纵向挖掘方面,慢严舒柠系列产品根据不同的咽喉问题,提供了从轻到重全套解决方案。

随着亚健康人群的增多,中药消炎药物的市场需求也在逐渐增加。在品类管理价值横向挖掘方面,利洁时桂龙药业以冬凌草入手,推出全新桂龙冬凌草糖浆。临床证明,此药能够消除多种原因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

从1989年打造中药治疗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的桂龙咳喘宁胶囊,到慢严舒柠系列产品,再到现在的冬凌草糖浆,利洁时桂龙药业正由咽喉领导品牌升级为呼吸系统健康专家。

 

标签:
中成药利洁时桂龙药业疫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