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安药膳”走进福利院送健康献爱心

2020-03-16 11:38:58    来源:磐安新闻网

日前,浙江省求是药膳科学研究院员工带着增强免疫力、预防感染的磐安药膳“固本沁肺饮”和茯苓馒头等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分别走进县社会福利中心,尚湖镇、新渥街道、大盘镇、玉山镇等敬老院,开展“送健康、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年轻员工看望老人,希望能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孝敬老人。

磐安药膳创始人蒋公标表示,“盘安药膳”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成立以来始终以弘扬药膳文化、促进药膳事业发展、增强人民健康为宗旨,走出了一条“产品研发+原材基地+生产销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产业化发展道路。下一步,还将持续关注我县的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投身公益事业。

 

标签:
药膳福利院磐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