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33项农残检测限时促销

2020-03-16 09:35:0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9年8月16日,国家药典委员会拟修订《中国药典》2015年版四部“0212药材和饮片检定通则”,并在公示稿里“2341农药残留量测定法”要求对规定植物类中药材、饮片所有品种需检验农残33项。 该要求引发业界震动,现阶段企业已经积极行动,为新法规生效提前部署。

针对此次药典的变化,弘正道(中国)中药研究有限公司于2019年底已开发完整的中药农残分析方法,现推出33项农残检测优惠套餐,助力中药行业应对药典更新带来的合规性挑战。

促销规则:前5批次半价优惠(低至1288元)(限前50名客户)

详细参考下面表格:

中药33项农残检测限时促销

赠农残检测培训大礼包

中药33项农残检测限时促销

请联系我们:

李女士 189 2213 8584 (微信同号)

吴女士 159 2018 9156 (微信同号)

弘正道(中国)中药研究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药行业质量检验检测,检测方法学开发等领域。具备强大的中药检验检测能力,在农药残留和重金属分析方面有着长期积累。实验室配备多台纯进口最新液/气相-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超高效液相色谱等高端仪器,为中药行业质量提升助力!

 

标签:
弘正道中药材检测促销活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