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亳州市68家药店违规经营被罚

2020-03-10 10:49:02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

连日来,市医保局持续推进打击欺诈骗保行动,保障参保群众的医保权益。

全市医保系统以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为主要检查对象,集中专门力量,对市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严查违约违规违法行为。在对市区协议零售药店进行全面检查中,共发现违规经营行为的医保协议药店68家。县区医保经办机构对串通非医保协议药店将其费用纳入医保结算系统的药店5家,作出解除医保服务协议的处理决定,并追回(拒付)其自串换刷卡机之日起的全部违规资金,3年内不得申请医保定点协议药店;对52家违规经营的协议零售药店分别作出关闭医保定点刷卡结算系统和约谈药店负责人的处理;对另外11家违规经营的药店按属地移交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处理。

我市医保局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有效利用“互联网+”监管系统对“钻空子、挖墙脚”等变相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重拳”出击,持续打造“不敢骗保”的高压态势,构建“不能骗保”的长效机制,守住参保群众的救命钱。

 

标签:
药店处罚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