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2020-02-19 19:04:43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

2020年2月18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药品注册管理处处长刘雪莹,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王杰等专家组一行莅临天士力医药集团,对公司中药配方颗粒研究生产及应用资质进行现场审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总裁吴迺峰、董事局执行主席闫凯境、天士力医药集团总经理朱永宏等领导陪同接待。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在现场审核会议中,王栩冬局长对天士力心系疫区、支援一线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他指出,天津市药监局高度重视中药配方颗粒产业发展,就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提升,开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天士力作为中药行业领军企业,是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首家接受配方颗粒资质审核的企业,更要不断提升中药研究和生产技术水平,打造先进研发及配方颗粒制造基地,为全市配方颗粒产业发展树立高水平、高质量标准。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闫希军主席在致辞中感谢天津市药监局一直以来对天士力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项目经过5年研发,建立起了从药材种植、采收、加工、储存到药品生产、销售全程可追溯的质量保障体系,目前已取得辽宁省、甘肃省的中药配方颗粒试点资质。未来,天士力将筹划建设城市智慧中心药房,彻底改变中医治疗路径和模式,把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闫希军主席还向来访领导汇报了天士力在此次抗击疫情中科研、生产、销售配送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得到与会专家领导的高度赞许。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会议结束后,王栩冬局长等领导一行考察了天士力医药集团质量检验中心,对天士力质检中心员工在春节期间迅速返岗,保障抗疫药品生产的高效工作作风表示赞赏。王栩冬局长指出,非常时期要承担非常责任,即使疫情防控期间面临诸多困难,也要守好药品质量底线,为疫区生产优质、高效的产品。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随后,各位领导来到天士力之骄药业中药冻干粉针制剂车间进行考察指导。闫希军主席向王栩冬局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益气复脉冻干粉针生产情况。该产品来源于生脉散,是利用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技术研制而成的现代药物制剂,与传统注射剂相比,质量标准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安全性更高、不良反应更低。王栩冬局长充分肯定天士力的创新精神,要求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急需药品生产供应,同时注意做好人员防护,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为此次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

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顺利通过天津市药监局现场审查

经过一天的现场检查,天士力中药配方颗粒研究工作得到了市药监局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认可,顺利通过现场审查。天士力将按照市药监局的指导要求,为抗击疫情尽到企业应有的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中药产品。

 

标签:
中药配方颗粒天士力审查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