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早日把“世界中医药之都”书写在亳州名片上

2020-01-15 09:50:47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早日把“世界中医药之都”书写在亳州名片上

我市省政协委员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亳省政协委员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省高质量发展、争当排头兵建言献策、凝聚共识。

报告明确提出支持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这标志着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再迎省级层面政策利好,另外报告中提出的人才发展生态、基层社会治理、民营企业发展等内容,也使住亳省政协委员备受鼓舞。

“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支持下,我市‘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一定能够早日实现。”“省《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的谋划将为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参加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省《政府工作报告》为契机,紧紧围绕“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目标,积极调研走访,多提出意见建议,当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委员们希望,我市能够抢抓机遇,把“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与亳州融入长三角区域发展相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各项优惠政策积极吸纳企业到亳州投资兴业,把亳州中医药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并借助长三角发展契机,不断提升亳州中医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使亳州中医药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到世界各地,早日把“世界中医药之都”书写在亳州的名片上。

委员们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刻,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全方位展现了江淮大地发生的可喜变化。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提振信心、鼓舞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精准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在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征程上作出政协贡献,展现政协作为。

 

标签:
中医药亳州政府报告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