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指数分析 > 正文

技术分析:延胡索货源走畅,白豆蔻频繁波动

2020-01-13 16:15: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指数反弹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周总指数(http://cnkmprice.kmzyw.com.cn)本期报1246.36点,同比上涨0.73点,上涨幅度为0.06%。

采用指数平滑法(holt线性模型)对指数进行预测,下期(2020年1月19日)周总指数预测值为1246.46点,95%置信区间:1243.63—1249.3。

技术分析:延胡索货源走畅,白豆蔻频繁波动

图表: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周)总指数

羌活、延胡索、山药货源走销良好,行情坚挺;临近春节,茯苓走销量有所下降,但行情依然坚挺;高良姜、桑螵蛸库存下降,行情上涨;因冬季流感及武汉肺炎影响,金银花、连翘走销畅快;因保健领域拓宽,水蛭销量上升,行情上涨。

当归、太子参、丁香、牛蒡子走销量下降,行情低迷;粉葛大量采挖,价格有所下滑;狗脊来货有增,走销变缓,行情疲软;斑蝥、覆盆子库存充足,行情走低。

指数涨跌情况

技术分析:延胡索货源走畅,白豆蔻频繁波动

白头翁:该品野生资源渐少,近期市场货源紧销,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因产地和质量不同,白头翁统货价格在45-90元不等。

桑螵蛸:该品来货量减少,持货商喊价较高,货源走销畅快,行情上扬,生大绵货价格在140元左右,熟大绵货价格在300元左右。

延胡索:该品进入实际消化阶段,小批量货源走销通畅,行情坚挺,汉中货价格在40元左右,浙江货价格在42-43元之间。

酸枣仁:近期该品走销量增多,商家对其的关注度提高,行情出现反弹,统货价格在195-200元之间,包检货价格在210元左右。

赤芍:近期,商家对京赤芍的关注度提高,货源走动畅快,行情有所上升,统货价格在48元左右,无头货价格在53-54元之间,选装货价格在73-74元之间。

技术分析:延胡索货源走畅,白豆蔻频繁波动

小茴香:近期该品市场来货较多,商家购销不积极,货源走动迟缓,行情下滑,统货价格在11元左右。

骨碎补:该品库存有量,购货商家少,走销缓慢,行情走低,包检统货价格在33-35元之间。

白豆蔻:近日市场来货量增加,货源走动减缓,行情出现疲软状态,统货价格在130元左右。

榧子:今年该品产新量增加,库存充足,商家购销一般,行情出现明显下滑,小个货价格在15-17元之间,大个货价格在25元左右。

旋覆花:该品库存丰厚,货源走动缓慢,行情走低,药厂货价格在38-40元之间,统货价格在45元左右,选装货价格在54-55元之间。

各个分类指数情况

技术分析:延胡索货源走畅,白豆蔻频繁波动

图表:各个分类指数涨跌情况表

品种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8.50%至28.7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22种,467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26种。白头翁上涨幅度最大,鸭跖草下跌幅度最大。

部位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8%至0.34%之间,上涨的类别有3种,5个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4种。全草类上涨幅度最大,树脂类下跌幅度最大。

属性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1.26%至0.78%之间,上涨的类别有4种,下跌的类别有2种。小品种上涨幅度最大,香料下跌幅度最大。

功效分类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54%至0.61%之间,上涨的类别有6种,4种类别持平,下跌的类别有6种。清热药上涨幅度最大,温里药下跌幅度最大。

市场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03%至0.09%之间,上涨的市场有6个,没有下跌的市场。亳州指数上涨幅度最大,普宁指数上涨幅度最小。

产地指数:本期涨跌幅介于-0.69%至6.52%之间,上涨的类别有12个,10个产地持平,下跌的产地有8个。黑龙江上涨幅度最大,进口下跌幅度最大。

注:单位若无特别注明,均为“元/公斤”

(撰稿人:钟德洪 责任编辑:张岳峰)

 

标签:
技术分析品种涨跌指数涨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