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当归等6种新增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公告

2020-01-08 14:02:28    来源: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

318

根据《食品安全法》规定,经安全性评估并广泛征求意见,现将当归、山柰、西红花、草果、姜黄、荜茇等6种物质纳入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录管理,仅作为香辛料和调味品使用。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作为食品生产经营时,其标签、说明书、广告、宣传信息等不得含有虚假宣传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特此公告。

附件:当归等6种新增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录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

当归等6种新增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录

317

备注:列入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录的物质,作为食品生产经营,应当符合《食品安全法》的规定。

 

标签:
当归药食同源物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