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药监局公布药品抽样原则及程序等文件

2019-12-31 10:57:37    来源:国家药监局

国家药监局公布药品抽样原则及程序等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

为规范药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印发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药监药管〔2019〕34号)要求,国家药监局组织制定了《药品抽样原则及程序》以及《复验申请表》《复验申请回执》,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省级药品监管部门可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工作细则。

附件:1.药品抽样原则及程序.doc

附件:2.复验申请表.doc

附件:3.复验申请回执.doc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

2019年12月26日

 

标签:
药品抽样程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