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地龙价格坚挺

2019-12-26 16:25: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地龙价格:地龙今年新货上市量少,前期价格上升一台阶,因此该品市场多专营,库存量不大,近期行情以坚挺运行为主,现广东全开货价格在240元左右,后市随着货源消化,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地龙,是我国重要的中药材之一。具有清热定惊、通络、平喘、利尿的功效。常炒制后用于高热、神昏、惊痫抽搐、关节痹痛、肺热喘咳、尿少水肿、高血压等症。

以上就是地龙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