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吕梁方山:中药材成了大产业

2019-12-26 09:39:21    来源:新华网

近年来,吕梁方山县立足县情,着力将中药材打造成全县脱贫增收的支柱产业之一。

据了解,方山县整合资金1.3亿元,引进振东药业、国新晋药、盛晋隆药业等药企,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推进中药材产业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

截至目前,方山县已打造万亩正品北柴胡种子繁育基地、万亩党参标准化育苗基地、优质中药材种子种苗基地,中药材种植达到5.08万亩,预计两年后可带动贫困户2000余户。

 

标签:
中药材乡村振兴方山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