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高良姜价格转稳

2019-11-27 17:03: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高良姜价格:高良姜安国市场库存量大,但经过多年低价震荡消化,库存已大幅减少,老陈货库存要价提升,新货价格稳于10元左右,近期行情以稳为主。

高良姜,是姜科山姜属植物。多年生草本,具根状茎,株高40-110厘米,根茎延长,圆柱形。叶片线形,长20-30厘米,宽1.2-2.5厘米。总状花序顶生,直立,长6-10厘米,花序轴被绒毛。果球形,直径约1厘米,熟时红色。花期4-9月;果期5-11月。

以上就是高良姜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