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四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总决赛举行

2019-11-21 11:19:41    来源:新华网

在35家连锁药店、约4000名药店人历时近6个月参与的第四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活动于11月18日在云南昆明举行总决赛。

2019年第四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总决赛举行

为溯源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指导药店人在对待消费者身体健康上科学地、规范地提出“保养”、“补养”与“治养”,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中药)致力于与各连锁药店共同发掘中医药文化,以发现药店人之“美”为主题的技能型赛事,与连锁药店携手,建立药店专业人才梯队,打造行业内部标杆的“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评选活动。

基于过往三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品牌赛事的沉淀,昆中药2019年最美药店人以“共溯中医药文化价值之美”为主题,与连锁携手,通过对中医药文化的溯源,从行业文化自信和价值认同出发,加强与连锁的深度合作。

今年5月以来,第四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先后举办了27场中医药文化活动,展示了各连锁药店企业文化,重点宣介独具特色的服务优势,有力促进行业交流和双方关系深入发展。

本届总决赛以中医药文化为依托,分为赛前人气票选、专业知识考试、最美文化演绎,以及最美风采展示和最美挑战赛等别出心裁的竞赛方式。总决赛设置了4个大项、8个小项奖项,为行业呈献了一场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健康服务相融的盛宴。

“最美药店人活动不仅是药店人专业知识、服务技能的展示平台,也是实现与连锁品牌文化价值和商业利益的共赢平台,更是向用户全面普及中成药品类知识和昆中药六百余年中医药文化传承的基台。本届活动进一步通过对中医药文化的溯源,为消费者提供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认同感,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从行业文化自信和职业价值认同出发,奉献中医药智慧,打造行业人才标杆。”在总决赛开场致辞中,昆中药品牌中心总经理闫立荣表示。

中康咨询零售资源中心总经理陈竞新说:“初心薪火相传,使命勇挑在肩。药店人作为大众健康的守护使者,在中医药的传承和振兴中国中不可或缺,我们有责任和使命让中医药文化绽放华丽色彩。并且作为拥有六百多年中医药发展史的老字号企业,昆中药积极有效地践行健康中国行动,付出巨大努力传播中医药文化,这对中医药事业发展具有示范作用。”

赛后,还举行了《老号话非遗——国家级非遗昆中药传统中药制剂的传承》新书发布仪式。昆中药OTC中心总经理金怀云说:“用时半年之久的2019届昆中药杯最美药店人总决赛于今天落幕,在此祝贺参加本次决赛的优秀药店人们。近四年来,昆中药旨在通过最美药店人平台,让药店人重拾中医药文化自信,提升职业认同感和自我价值观,努力成为药店圈新一批专业人才,成为最美的药店人,成为最美的自己。未来,昆中药希望继续与连锁终端强强联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标签:
昆中药杯药店决赛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