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四川公布绣球小通草、三七(冻干)中药材及饮片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2019-11-20 17:23:22    来源: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为加强我省中药材及饮片监督管理,鼓励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展中药饮片炮制技术研究,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创新升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四川省中药饮片标准制定工作管理办法》、《四川省中药饮片标准研究技术指导原则》等相关要求,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草拟了绣球小通草、三七(冻干)中药材及饮片标准,公开征求意见受理反馈情况如下。

一、征求意见概况

2019年9月2日,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网站上发布《关于公开征求绣球小通草、三七(冻干)中药材及饮片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面向公众广泛征求意见,截止2019年9月17日,未收到反馈意见。

 

标签:
三七绣球小通草四川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