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举办第31届菊花展

2019-11-20 10:25:48    来源:江西日报

数百万株名品菊花惊艳亮相,800余亩花海飘香。11月18日,南昌市第31届“菊赞华诞 芳香洪城”菊花展在梅湖景区花博园开幕;此次菊花展将持续至12月13日,为期25天。

由于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菊展作品以“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为基调,以南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背景,打造独具南昌特色的花展造型向祖国献礼,表达南昌市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另外,打造“夜间经济”成为此次菊花展的一大亮点。菊花展设置了“夜游赏菊”“灯光秀”、文艺晚会等众多夜间项目,百组灯光带下,品菊、赏菊、夜游花博园成为本届菊花展的一道风景线。

 

标签:
菊花南昌花博园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