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开阳县花梨镇4000亩中药材种植项目成功签约

2019-11-13 11:05:06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网

为加快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切实发挥农村产业革命助力脱贫攻坚的作用。近日,花梨镇人民政府与贵州健康农合中药食材种植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花梨镇中药材种植项目合作协议。

开阳县花梨镇4000亩中药材种植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投资2000万元(5000元/亩),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方式,流转5个行政村(花梨村、建中村、高坪村、新山村、十字村)共计4000亩土地发展中草药种植,流转费按五年一付,第一个五年200元/亩/年,首年付清,第二个五年开始流转费在上一个五年基础上上浮5%。以220亩为一个单位组建农民专业合作社,交由“公司”统一管理。项目建设用工同等条件优先考虑流出土地的农户,并做好示范带动作用,免费提供技术指导,引导农户自愿发展同一项目的种植。预计项目覆盖2100户农户,预期一个周期产值5600万元。种植项目通过获取土地流转资金、解决就业、提供技术引导农户自种,进一步带动农户增收致富,优化了农业产业结构,为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药材种植乡村振兴开阳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