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山县虎杖中药材生物提取项目快步推进建设

2019-11-13 10:50:09    来源:黄冈市政府门户网站

湖北一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工作号召,结合“康养英山”的发展思路,自主开发虎杖高产种植技术,发展壮大虎杖产业,按照“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民”的模式,在全县建设虎杖规范化种植基地10000亩,带动了20000农民就业,10000个贫困户增收;公司依托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建设校企研发平台。

公司投资兴建的虎杖中药材生物提取项目位于英山县工业新城中医药产业园,致力于中药有效成分的提取和大健康产品的开发,打造中药现代化全产业链模式。项目征地40亩,建设3条虎杖提取专用生产线、中药材粗加工生产线、保健食品生产线和生物质颗粒生产线,均符合GMP规范要求。公司推动中药材产业化升级,利用生物转化的技术从虎杖中提取白藜芦醇、虎杖苷和大黄素,与欧美市场签订订单,产品应用于药品、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和生物农药等领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工业园区成立了服务专班,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积极对接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中梗阻”难题,截至日前,企业已投资2000万元,完成3栋共计3200平方米厂房建设,1栋1200平方米办公楼建设。

 

标签:
虎杖提取英山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