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润三九再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2019-11-01 13:41:52    来源:华润三九

华润三九再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2019年10月31日,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华润三九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规范的公司治理、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等综合实力,荣获“2018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自2008年以来,华润三九已多次荣获该项荣誉。

华润三九再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金牛奖”设立已超过二十年,其以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价体系,成为备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海内外投资者关注的权威奖项。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由中国证券报联合中诚信集团通过实证分析建立起和上市公司价值联系更加紧密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评价分析得出。

华润三九一直以来注重规范运作,持续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实现了业绩持续、健康地增长,公司品牌及投资价值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此次荣获“金牛上市公司百强”,是市场各方对华润三九的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和鼓励!

 

标签:
华润三九金牛奖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