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药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樟树举行

2019-10-28 11:39:10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中国药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樟树举行

10月22日上午,中国药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暨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樟树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西樟树举行。

为解决中药材源头检验难、检验慢,中药质量难以保障等问题,樟树市政府与华星检测公司于2018年9月签署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协议,合力开展中药质量提升行动,建设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中国药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社会群体中药检测的时效性,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完善企业内检制度。

中国药都·中药质量第三方检验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樟树举行

据悉,此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已购置一批国内外一流检验检测仪器,建有光谱室、色谱室等13个功能间,可开展重金属、微量元素、微生物、真菌霉素、非法添加剂、含量测定、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类别的检测检验服务,覆盖市场需求,并可出具权威检测结果及数据报告。

 

标签:
中药质量检测樟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