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沁水县市场局中村所开展中药饮片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2019-09-17 10:49:12    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

沁水县市场局中村所开展中药饮片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中药饮片质量安全是今年以来中央聚焦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的重点,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中村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中药饮片质量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范围包括辖区内中药饮片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和强化监管,依法查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非法经营使用中药饮片的行为。重点打击超范围经营、从非法渠道购进、销售或使用假冒伪劣、掺杂使假、染色增重、霉烂变质中药饮片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整治,集中解决当前中药饮片流通和使用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扛起药品安全责任。

 

标签:
中药饮片整治沁水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