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落户青海省

2019-09-11 17:29:48    来源:西海都市报

近日,由青海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承办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启动会在西宁召开。

为了探索中医药防治艾滋病的有效途径,2004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卫生部和财政部在五省联合实施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由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为艾滋病毒感染者和病人提供免费中医药治疗,至今已扩大到28个省、市、自治区。2019年,青海省作为新增的试点省,由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承担这个项目。项目落户青海,将进一步加强我省艾滋病临床治疗工作,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启动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的高国健博士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徐立然教授为医务人员讲授了国内艾滋病的现状和治疗手段及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管理实施模式等内容,并讨论交流了中医药治疗艾滋病试点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方法等问题。

 

标签:
中医药艾滋病青海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