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浙江淳安县山茱萸价格回升

2019-09-03 16:17: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茱萸价格:近期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中药材市场山茱萸行情有所回升,货源走销较畅,当地药农手中货源基本走空,统货交易价在36-40元之间。该品去年的货源大货已难组织,后期持货商关注中。(该信息由浙江千岛湖中药材交易市场浙真淳药业童来贵 18058114008 提供)

山茱萸,俗名枣皮,供药用,味酸涩,性微温,为收敛性强壮药,有补肝肾止汗的功效。

以上就是山茱萸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徐永芳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