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定安国举办中药材“扶贫对接洽谈会”助力脱贫攻坚

2019-09-02 13:47:52    来源:中新网河北

保定安国举办中药材“扶贫对接洽谈会”助力脱贫攻坚

“扶贫对接洽谈会”现场。 安国市委宣传部供图

8月31日晚,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扶贫对接洽谈会”在保定安国市举行。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保定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农业相关专家,河北滦平、巨鹿、阜平等贫困县中药材种植带头人,部分扶贫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

现场,与会专家针对贫困县代表提出的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等环节面临的问题进行专业性解答,扶贫龙头企业根据自身发展实际与贫困县中药材销售进行了对接。

根据《河北省产业扶贫2019年工作要点》,中药材属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在农业产业扶贫方面大力发展的“五种”农业特色产业之一,旨在助力提升农产品加工能力以及培植农业新业态,增强农业产业扶贫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据悉,本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安排有开幕式、中药材展示展销、大招商、药都观摩、中药康养、药膳推介、药茶品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评选表彰等活动。

 

标签:
中药材脱贫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