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陇南:优质药材赢赞誉

2019-08-29 13:38:52    来源:陇南日报

“陇南素有‘千年药乡’‘陇上药仓’的美誉,中药材量多质优,尤其是文县纹党、西和县半夏等,在西北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希望在这次药博会上,能够与当地的企业洽谈对接,实现合作。”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人才委员会执事、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海洋说。

8月26日,参加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的嘉宾及客商对陇南中药材产业进行了参观。在甘肃佛仁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与会嘉宾和客商认真仔细地对陇南中药材制品进行了查看,他们通过看形状、闻气味,对药材的品质进行了辨别,并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在详细了解了药材的品质后,与会嘉宾和客商纷纷表示了对陇南道地药材的认可。

“陇南中药材产业优势较强,一是陇南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中药材的产值高、品质优。二是陇南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陇南当地的药材企业做得比较大、比较强。四是陇南一县一品的规划做得很好。所以陇南的中药材产业发展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来自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的刘健说。

随后,与会嘉宾和客商还在祥宇油橄榄公司观看了橄榄油生产线,品尝了陇南鲜香醇厚的橄榄油和美味的橄榄菜、橄榄果等,并对油橄榄研发出的各种商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标签:
半夏药材陇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