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8元!

2019-08-07 15:36:4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眼尖的小伙伴估计已经发现我们康美中药城APP最近上线了“药材供求信息置顶”功能!其实,小康也是很佩服这些小伙伴,都不需要小康教,就自己学会去摸索我们新上线的每一个功能,你们真的是超级棒的呢!

话不多说,接下来小康将带你们系统地了解“药材供求置顶”功能!

第一步:更新到康美中药城最新版本(已更新的小伙伴忽略)。

经过我们运营、产品、程序员的不懈努力(老板的逼迫),现在康美中药城已经更新到1.6.4版本啦,还没更新的赶紧更新哦!

第二步:点击“我的-供应/求购”进入供求页面。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6元!

第三步:找到已上架的供求信息,并点击进去。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6元!

第四步:点击左下角的“推荐”按钮。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6元!

 

第5步:选择推荐时间,目前平台支持7天/30天/60天,3种选择。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8元!

 

最后,点击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就置顶成功啦!

置顶成功后,您的供求信息就会被推荐到搜索列表和首页的位置哦,除此之外还会多了一个推荐的小图标哦!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6元!

操作是不是so easy,知道操作不知道规则怎么行呢?下面就普及一下置顶的规则吧。

药材供求置顶规则:

1. 供求置顶收费说明

供应首页置顶:指在交易页面、供应求购首页优先展示付费用户品种。

2. 置顶排序说明

按照付费剩余时间和支付先后顺序排序。即付费剩余时间多的品种排在前面,如付费剩余时间相同,则后支付的品种排在前面。

3. 中途下架说明

3.1 用户付费置顶后,在置顶时间结束前,如用户进行下架、删除操作,会导致置顶规则失效,且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3.2 用户付费置顶的供求品种,如有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行为,平台有权下架该产品,且相关费用不予退还。

4. 收费标准说明

震惊:药材供求信息置顶,一周仅需6元!

供求置顶收费标准,由平台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不同时期收取的费用可能不同,费用变更期产生的差价,平台不予追缴和补还。

好啦,本期的功能就解锁到这了,赶紧用这个功能去撬动你的千万资产吧!

注:除以上规则外,其他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平台所有。

标签:
药材供求康美中药城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