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吉林省靖宇县平贝母走动缓慢

2019-07-19 17:03: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平贝母价格:今日吉林省靖宇县平贝母产新结束,新货上市,货源走动缓慢,由于前期价格滑落,商家观望情绪浓重。目前1.2以上无硫大贝价格在126元/公斤左右,0.7以下小贝新货价格在206元/公斤左右。

平贝母,是百合科,贝母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其鳞茎入药,性味辛、苦、平,有止咳化痰、润肺、散结的功效。主治支气管炎、肺结核、肺炎、百日咳等咳嗽、痰喘、溃疡病、淋巴结核、乳腺炎、痈疮等症。

以上就是平贝母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从扬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