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亚宝医药2019上半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大会

2019-07-04 16:47:49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7月3日,亚宝医药物流上半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部署大会在盐湖区亚宝物流园活动中心举行。亚宝医药总经理任晓东、副总经理郭卫峰及4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7

大会现场

会上,任晓东总经理从“坚守底线,规范经营;优化整合,破茧绽放;文化建设,精彩纷呈”三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当前形势,任晓东总经理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因地制宜、优化整合、加强内控、下沉基层”四大策略,并要求公司医疗、市场、零售、保障四大中心按照SMART原则,逐月进行跟进落实,实现效益大幅度提升。

208

亚宝医药总经理任晓东作讲话

下半年,亚宝医药将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调结构、拓终端、提服务、增效益”的指导方针,继续践行“精心、精细、精准、精诚”的服务精神,拥抱变化、顺势而为,以“因地制宜,优化整合”为抓手,紧紧依靠广大员工队伍“凝心聚力”,实施四大策略,实现效益提升的终极目标。

 

标签:
亚宝药业总结大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