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7-03 16:06:33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7月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与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华润三九将依托在中医药工业生产及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协助辽宁中医药大学筹建制剂中心。

双方将共同开展临床应用广泛、疗效明确的中医经典名方筛选和方剂学研究,同时与大学建立制剂领域的科研合作,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优秀制剂品种,孵化适合转化为中成药的优秀制剂品种。

设立华润三九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饮片研究实验室,依托辽宁中医药大学的专家资源及科研实力,积极推动中药配方颗粒及饮片的等相关临床研究工作。

共同开展“关药”资源研究及开发,共同建立道地药材种子库和道地药材质量标准。

华润三九将积极探索与大学及附属医院合作建设的方法及途径,提升大学中医药科研能力和各附属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共同培养道地药材资源研究及种植方面相关人才,积极推动联合办学等相关合作的开展。

通过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途径,加快科技成果本地转化,服务辽宁百姓身心健康,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