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2019-06-27 17:43:4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六月,市场进入销售淡季,加之交易大厅整体搬迁,购货商家有些分散,市场整体走销量不佳。近期市场有不少波动大的品种,但实际入手者不多,商家多以观望态度为主,所以市场的整体成交量一般,大部分商家还是按需购进,降低经营风险。

价格下跌的品种

近期部分品种进入产新期,由于产量增加,加之市场整体需求不佳,部分品种行情呈下滑趋势,如太子参、吴茱萸、延胡索、蝉蜕、蒲公英、连翘等。

太子参:该品进入产新期,新货正在加工晾晒中,近期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走动缓慢,行情呈下滑趋势。现安国市场中,贵州太子参统货价格在55元左右,安徽和福建货价格在50-52元之间。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点评:随着各太子参产区产新的深入,市场来货量也会陆续增加,市场正值销量淡季,由于缺乏实际需求的拉动,货源走销不佳,待新货大量来市,行情仍会有所下滑。

吴茱萸:该品临近产新期,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不畅,行情较前期下滑。现市场中,江西中花吴茱萸价格在350元左右,浙江小花吴茱萸价格在260元左右。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点评:吴茱萸即将进入产新期,各产区仍有部分货源待售,近期持货商家售货意愿较强,导致行情有所回落,今年吴茱萸长势较好,待新货大量上市后,行情仍有下滑空间。

蒲公英:该品产新继续,市场新货来货量增加,近期货源走动不快,行情下滑。现安国市场中,安徽家种蒲公英统货价格在3-4元之间,山西野生货价格在10元左右。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点评:因种植面积增加,今年新货产量较大,新货上市后,行情呈稳步下滑趋势。市场正值销售淡季,短期内蒲公英行情难有起色。

价格上涨的品种

市场虽正值销售淡季,仍有部分品种在需求的拉动下,行情呈上涨趋势或坚挺运行,如石菖蒲、独活、酸枣仁、板蓝根、薏苡仁等。

板蓝根:近期市场中,该品的寻货商家增多,货源走动顺畅,带动行情小幅上涨。现安国市场中,板蓝根统货价格在9左右。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点评:板蓝根受行情低迷影响,今年种植面积有所减少,市场陈货随着货源的陆续消化,库存量有所减少,近期商家对该品的关注度有所提高。

薏苡仁:正值需求旺季,近期市场的寻货商家较多,货源走动顺畅,带动行情稳步上调。现市场中,贵州薏苡仁统货价格在12元左右。

六月安国市场热点品种追踪

点评:今年薏苡仁种植面积有所缩减,但陈货库存量较丰,此番涨价也是需求拉动行情,后市行情应以平稳为主。

(撰稿人:党静 责任编辑:肖玉杰)

 

标签:
市场点评品种涨跌安国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