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崭获6项大奖

2019-06-05 15:18:44    来源:亚宝药业集团

2019年6月3—5日,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亚宝药业崭获六项大奖。

634

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该活动秉持公开征集、严格筛选、公正评选的原则,遴选出2018年度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列榜单十一项。亚宝药业荣获“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等六项大奖。

据悉,自2013年起,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每年都会在医药行业内向会员及医药企业广泛征集,就上一年度的行业发展信息进行总结梳理,定期举办榜单发布会。截至目前发布会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

635

亚宝药业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称号

636

亚宝药业荣获“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称号

637

亚宝药业荣获“中国大健康产业先锋企业”称号

638

亚宝药业新疆红花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称号

639

山西亚宝医药经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医药商业百强”称号

 

标签:
亚宝药业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